Followers

Tuesday 13 March 2012

最近都很夜睡觉了

暗疮都跑出来陪我的额头了TT

我都连续做了3天工

最糟糕的是拜六晚上做到11点回到家12点多正1点才睡觉

礼拜早上8点就要做工做到晚上

有够累的

钱啊钱啊~~~

快点跑2000$来给我去学指甲吧

也难得我今天和明天都休息

在家里帮妈妈车衣服XDDD






这看起来很简单,可是我还不会==

我有够力糟糕TT




这就是指甲的3D 很复杂 不过到了3月20号我就要开始学这个难搞的东西了

哈哈哈~~兴奋XDD





佩佩~~你最喜欢豹纹了

我学了帮你弄这个=)



很简单的写完

这就是我的生活~~很无趣吧~~不过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

没烦恼~

某人~别发桥了~有些人就是不爱吃这套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