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3 March 2012



最近心情是好是坏我也不懂

我也不懂自己是怎样的1个人

觉得自己很恐怖

对他的感情是喜欢还是爱

对不起~不是我想对你冷漠

而是我不懂要怎么面对你

也许我还没适应你

最近的我  
:D
 
 
囧 omg~~

 


我很无聊吧 
 :D

不过这就是我=)


 

来张正经点的=)

 




1月的某一天和朋友们逛pavilla的Tokyo Street看到这间店的公仔很Q  ❤❤❤






可爱吧~~爱死他们啊XD

最近都想起那个人跟我说过1个冷笑话


冷笑话:

有天一个男人听到有人说山上的拿督公很灵

买马票讲什么中什么

男人就很好奇就到上山看是不是真的有酱灵

见到拿督公后

拿督公(马来人)就叫他买satu dua tiga empat 

听了后他就立刻去买1234

结果马票第二天没开

他就很气的上山问那个拿督公为什么都没开1234

拿督公就对他说你买错字了

拿督公是叫他买satu dua(1个2)tiga empat(3个4)

其实头奖是2444

是哪个男的听错了XD

当我听到他说这个冷笑话的时候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

不过他还是第一次对我说冷笑话

也是我最后一次听他对我说的冷笑话了

因为还要对现在的说笑话而不是=)



更新完毕~~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